跳到主要內容區

臺中市立善水國民中小學110年行政助理(廚工)甄選公告

臺中市立善水國民中小學110年行政助理(廚工)甄選公告

一、甄選類別及名額:

    正取廚工1名,備取若干名,具身心障礙手冊者尤佳。

二、工作時間:

  採二班輪班制。供餐日之600143010301900(用餐時間休息30分鐘)。每日應完成所分配或臨時指派工作,以完成工作的時間為退勤時間,並確實完成簽到簽退紀錄。另學校因辦理活動或特殊情形要求上班時須配合。

三、僱用期間:

1.1100301起至1101231日止

2.錄取人員依據勞動基準法之規定,簽訂不定期契約進用,並自實際工作日起聘。

3.合約期滿後視工作表現及經費許可,經本校考核通過後,績優者得予以續聘,不另甄選,未通過者則不予續聘,本校有續約與解約決定權。若此約僱計畫終止或預算(經費)無法支應,則雙方之契約自然終止。

四、僱用報酬:

1.採月薪支給,每月支給新臺幣24,000元整。

2.如遇臺中市政府預算調整時,均依臺中市政府相關規定辦理。

3.享有勞保、健保、勞退及年終獎金,給假方式依勞動基準法及性別工作平等法之規定。

五、工作地點:

    臺中市立善水國民中小學(臺中市梧棲區草湳里梧南路50號)。

詳細資料請參閱  臺中市立善水國民中小學110年行政助理(廚工)甄選(pdf)(odt)

瀏覽數: